我对过去不感兴趣

2014.3.14 [赌气 然后闷死]

感觉今天有好多想说的 让我一点一点理

早晨很晚才起来 白天睡太多 昨晚很晚才睡
不是不瞌睡 而是不想睡 不知道在不舍什么
有种睡着会就此失去什么的感觉

今早和一个印度人在微信上聊 用英文
要不是阿信在微信里推送的语音
我真不知道微信的英文叫 we chat 洋气
原来我们学过的英文和用的英文 总归 不太一样
我以为的水平还不错 却连聊天都要查词典
有时候好多事真是 我以为

就好像 我以为 我可以和有些人成为很好的朋友
而事实证明 我依旧讨厌 自私 浮躁 不会说话的人
最讨厌小情绪发在周围人身上的人
可能我自己极容易被周围人情绪影响
以后看到这种人要避开 避不开就躲开(╯3╰)

我承认我不是个完美的人 我承认小脾气多
但是我宁愿自己忍着 也不会给周围人带来麻烦
不喜欢她 真的不喜欢

不过也无所谓了 最不想变成的样子
已经被自己看到了
微笑着说句 拜拜了您呐~
我还是我自己 即便有面具

评论

© Dalalaa | Powered by LOFTER